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会

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三院篮球赛

时间:2019-12-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944

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三院篮球赛

 20191116号上午九点,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三院篮球赛在篮球场正式举行。

首先进行的是篮球赛揭幕战。比赛分A.B两个场地同时进行。A场地为机电研究生队与19电气队的对抗,机电研究生凭借优秀的配合,老辣的经验,以及出色的个人能力克19电气队,以77-35的比分拿下首场胜利。

B场地对决的则是18机电队和19轨道队,虽然19轨道队在后卫带领下血拼到底,但由于双方实力素质的差距较大,我院18机电队最终以59-32获得胜利。

十点半新一轮的比赛再次开始,本次共有四支队伍展开对决。位于A场地的是19机电队对16轨道队,16轨道队凭借两个后卫杰出的控球推进能力以35-25的比分赢下比赛。在B场地上对决的是17轨道队对17机电队,双方势均力敌,你来我往,最终17机电队以18-24微小差距惜败17轨道队。


随后开展的是小组出线战。下午一点半,B组与C组内分别进行数场激烈比赛,最终16轨道队以20负,17机电队以11负,17轨道以10负冲出小组,挺进八强。

 1117日上午九点半新一轮的赛事再次展开,沙钢研究生队对阵18轨道队,沙钢研究生队凭借优秀的配合,以及内线的优势,以3935险胜18轨道队。11点,19机电队对阵17机电队,19机电队用优秀的跑位,快攻能力,以2621的比分拿下本场胜利。

下午两点,机电研究生队对决18轨道队,机电研究生队员们将集体配合与个人能力完美结合,以77:34的大比分优势拿下本场胜利。至此,本周的比赛已全部结束。

 1120号晚八点,八强战的最后一战开始,17机电对决18机电,17机电凭借速度上的优势,在快攻中打出的出色的表现,将比分逐渐拉开,最终以7734拿下胜利,八强战结束。至此机电工程学院共有有四支队伍:19机电队,18机电队,17机电队,机电研究生队进入八强。

四强赛分为四组,每组两支队伍,获胜者直接晋级四强。经过长达两周角逐,四强队伍名单敲定,分别是:沙钢研究生队,18机电队,机电研究生队,17机电队。

 1127号下午两点,半决赛第一场打响,机电研究生队对决17机电队,机电研究生队在五大首发的带领下,一度将比分拉开到两位数,但17机电打出了血性,紧咬比分,最终机电研究生队以77-56收下本场胜利!以全胜的战绩杀入决赛。

 1128号下午两点,第二场半决赛开始。18机电队对决沙钢研究生队,18机电队凭借内线的巨大优势,一度领先比分,但沙钢研究生队丝毫

落下风,紧咬比分,最终18机电队以52-45险胜沙钢研究生队,冲出重围,杀进决赛。

最终,123号晚八点,万众瞩目的总决赛正式开始。机电研究生队在后卫的指挥下打出的精彩无比的配和,他们凭借精准的投射,逐渐把比分拉开,18机电队咬牙坚持,努力将比分缩小·,但由于机电研究生队强有力的防守,比分逐渐被拉到了两位数。最终机电研究生队以77-47拿下本场比赛,赢得冠军!

至此,持续三周的三院篮球赛圆满的划上了句号!恭喜机电研究生队夺得冠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