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85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苏宁易购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534次 |
二维码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1人以上

  • 宣讲时间:2019-12-12 14:00-16:30(周四)

  • 宣讲学校:苏州大学

  • 宣讲城市:江苏省 - 苏州市

  • 宣讲地址:天赐庄校区(东区)凌云楼0102多媒体教室

  • 简历投递邮箱:biyesheng@suning.com

  • 招聘部门电话:025-66996699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宣讲会举办方确认。


苏宁1200工程十八期管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简介

苏宁创立于1990年,在中国和日本拥有两家上市公司,是中国领先的商业企业,2019年苏宁控股集团以6025亿元营收位列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三、中国民营企业服务业100强第二,蝉联互联网零售行业第一随着全场景布局的加速推进和智慧零售战略的深度融合,苏宁充分发挥线上线下融合发展的优势,持续提升产品服务质量,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成为推动国内经济发展、服务提升的积极力量。与此同时,苏宁积极拓展产业经营,形成苏宁易购、苏宁物流、苏宁金融、苏宁科技、苏宁置业、苏宁文创、苏宁体育、苏宁投资八大产业板块协同发展的格局。

二、1200工程管培生介绍

1200工程是苏宁人才培养的品牌工程。1993年起,苏宁开始引进应届大学毕业生。从此,一批批优秀的大学生先后加入苏宁,他们的到来为苏宁之后的快速发展积蓄了力量。2002年,由董事长张近东先生亲自领导,面向应届大学毕业生的人才引进培养计划——1200工程正式启动。首期即在全国范围内招募引进1200名03届本科毕业生,“1200”因此得名,2013年升级为1200管培生计划。苏宁1200工程是苏宁人数最多、历史最久、影响最大的人才工程。

迄今为止,1200工程已经连续实施17期,累计引进培养了超过5万名优秀的大学毕业生。目前,大批优秀的1200管培生一期、二期、三期、四期员工已成长为公司高管,在苏宁转型变革、多元发展的道路上,扮演着重要的角色。

三、发展路径

第1年:融入苏宁——终端轮岗、高管带教

第2-3年:轮岗定位——熟悉业务、职业定位

第4-7年:带领团队——定向培养、专业管理

第8-10年:高管任用——全局规划、推动变革

管理培训生采取特殊渠道、定向培养的方式,整合企业优秀培训资源,快速培养,通过融入苏宁,轮岗定位,团队带领,最终培养成集团的高层管理骨干。培养形式包括高管一对一带教,专业培训,海外考察等。

  

  

  

四、招聘职位

苏宁易购集团零售体系招聘岗位信息:

类别

岗位

专业需求

学历要求

工作地点

苏宁易购集团零售体系

采销岗

1、电器类:数学、统计学、物理学、管理学、经济学等理工科专业为主
2、家装建材类:装饰设计,市场营销等
3、3C数码类:电子工程,通信工程,计算机信息科学,摄影等
4、快消品类、母婴玩具类:食品工程、食品安全,农学,质量管理,纺织工程等相关专业
5、时尚百货类、体育用品类:服装设计,纺织工程,体育运动,文化产业等

本科及以上

南京总部

线下运营岗

统计学、运筹学、数学、心理学等相关专业,硕士优先

线上运营岗

1、内容运营:新闻传播、戏剧影视、市场营销;
2、广告运营:广告学、广告与经营学、市场营销;
3、产品运营: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图书情报学;
4、规则运营:产业经济学、经济管理类、数学类;
5、类目运营、用户运营、社群运营:理学、工学、管理学

品牌与市场岗

动漫设计、平面设计、视觉传达设计、设计学、数字媒体设计;新闻学专业、新闻与传播专业、广告学、市场营销等

商业开发岗

1、规划类:城市规划、社会工作、房地产管理、经济学;房地产管理、城市规划、建筑规划、土木工程,研究生优先
2、开发类:经济、工商管理、市场营销、财务、法律、城市规划等专业
3、设计类:室内设计、环境设计、装饰设计
,电气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4、工程类:土木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电气工程、建筑学、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机械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审计、经济、统计

智能硬件岗

1、硬件产品研发类:工业设计、工业工程、电子电气、先进制造、自动化、人工智能等相关专业;
2、硬件技术支持类:机械制造、电子、物联网、测控技术、集成电路与系统集成、传感与控制工程、工业工程、自动化等相关专业。

注:具体岗位说明请登录网申查看详细介绍。

五、薪酬福利

苏宁建立以薪资、福利、短期激励、长期激励四位一体的全面薪酬激励体系。

1薪资:苏宁提供行业内具有竞争力的薪资;

2、福利:我们为员工提供五险一金、带薪年假、住房补贴/员工公寓、餐补、通讯补贴、交通补贴、节日礼金等福利,为博士学历的员工提供博士津贴、一次性安家费等福利。

3短期激励:包括年度超额利润奖励、年度评优奖励、微创新等项目奖励。对于业绩优秀的人员,集团每年将给予旅游、出国考察交流、在职MBA培训的机会。

4、长期激励:包括住房、期权、期股等。

六、简历投递方式

1、官网申请:

简历投递网申地址:campus.suning.cn

如有疑问,可关注公众微信号“苏宁招聘”提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