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云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诚聘专利工程师

时间:2019-12-0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668

苏州云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诚聘专利工程师

苏州云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
浏览:33次 |
二维码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专业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

  • 发布日期:2019-12-04 16:27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操作
    2988942知识产权专利工程师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过程装备与控制工程4全职--请选择--投递简历


苏州云图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一家专注于为科技型中小企业提供知识产权服务及其衍生服务的咨询公司。在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大时代背景下,聚焦科技、人才、资本、政策、共享管理,采用线上+线下的服务模式,为伙伴提供优质的服务及资源。目前主要涉及项目申报、专利申请咨询、专利复审咨询、专利无效咨询、专利维权咨询等。现急招一批基本功底扎实,具有前瞻性和战略性眼光的专利代理人,涉及领域包括计算机、电学、机械。云图公司以促进中小企业科技创新为使命,秉承笃行、守信、努力、创新的核心价值观,以及坚持守信、坚持努力、坚持创新、坚持梦想的企业精神,致力创一流的商业服务品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