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2019年苏大阳澄湖hold麦大赛

时间:2019-12-0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555


20191020日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苏大阳澄湖hold麦大赛决赛在2B110成功举办。本次活动由苏大机电社联举办。本次比赛一共分三轮,在第一轮的126的比赛,所有选手都全力以赴,以饱满洋溢的状态唱出自己最动听的歌声。而在这一紧张激烈的角逐之后,会有一段时间来玩轻松愉悦的小游戏,还可以得到精美的小礼品。


而在第二轮的63的比赛中,六位选手更是拼尽全力,,拿出自己的拿手歌曲来让自己有机会晋级决赛。在这一轮中,各个选手难分高下,纵是评委也颇为纠结。最终经过评委们的慎重考虑,终于决出三强。


晋级决赛的分别是黄渤宁,李荣慧钰和林安迪,而在第三轮的比赛,这三位选手更是拿出压箱底的绝活,动人的歌声久久飘荡在教室之中。而经过激烈的角逐后,最终冠军由黄渤宁收下,而李荣慧钰则屈居亚军,林安迪获得季军。

此次比赛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以让同学们感到轻松快乐为目的,使同学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学习中去。本次活动顺利举办。今后我们社联会更加尽心尽力,为同学们举办更好的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