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

时间:2019-12-0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4670

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

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
浏览:78次 |
二维码
  • 单位性质:国有及集体企业

  • 单位行业:公共设施管理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无锡市

  • 发布日期:2019-11-29 09:54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2020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无锡市新发集团有限公司(简称:新发集团)是无锡高新区(新吴区)直属国有独资公司,成立于1992年,是无锡高新区(新吴区)区域开发的组织和实施主体,作为区域城市综合运营商,长期承担政府性开发建设、融资及对外投资任务,承担区域科技载体、公用事业、市政绿化等基础设施建设运营,从事高新技术企业投资、国有资产经营和资本运作等,目前新发集团下属五家子公司,现有员工300多人。截至2018年末,公司注册资本118.84亿元,净资产156.47亿元,总资产401.12亿元,连续多年获得无锡市纳税百强企业和地方财政收入贡献十强企业称号。

近年来,新发集团不断开拓创新,加快市场化和高质量发展动能,正在逐步实现从原来单一的保障平台功能向投资决策和运营管理职能转变,致力于打造成为“最值得信赖、最具有成长性的城市综合投资开发运营商”。

二、招聘岗位及要求

1.2020年毕业的普通高等院校全日制应届毕业生;

2.专业理论基础抓实,较强的学习能力、创新能力和沟通能力;

3.具有良好的思想品质和敬业精神,身体健康、积极乐观,能承受一定工作压力,有较强的团队协作能力;

具体岗位明细及要求见附件。

三、福利待遇

1.薪酬体系: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体系,以工作业绩为导向,实行固定工资+绩效工资;

2.培训体系:完善的培训发展体系,素质能力培训、专业技能培训等,全面提升个人专业技术水平和管理能力;

3.福利体系:全额缴纳五险一金,正逐步实施企业年金计划;

4.晋升体系:设置管理晋升和专业技能晋升双通道,畅通人才发展路径;

5.外地户籍应届毕业生可享受公司提供住宿外,还可以享受无锡市政府大学生租房补贴。

四、实习生招聘

欢迎广大应届毕业生到公司进行岗位实习,实习期不少于2个月。公司将为实习生提供食宿并发放实习工资,对工作表现优异的实习生将择优录用。

五、招聘程序及联系方式

1.联系方式:

邮箱:xinfaxiaozhao@126.com,

联系电话:0510-85220692

应聘人员可直接发送简历至公司招聘邮箱,收到简历后将择期组织面试。(邮件主题“应聘部门+应聘岗位+姓名+毕业院校+专业+学历”)。简历投递时,需包括带照片的简历,有学校或学院盖章的成绩单,各种证书及获得荣誉证书的电子版,毕业证和学位证等,请以附件形式发送。

    2.公司地址:无锡市高新区和风路28号新发汇融广场9座新发集团

2020年度应届毕业生招聘需求情况表 (汇总).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