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会

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军训慰问活动新闻稿

时间:2019-11-3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29


2019923日下午,电工程学院学生会举行了军训慰问活动。学生会各部门的部长、副部长向当天刚结束军训的大一新生们分发矿泉水,送去夏日的一份清凉。

九月的阳澄湖边,暑气还未散尽。操场上,挺拔的身姿洋溢青春风采;整齐的步伐踏出坚定信念;嘹亮的口号喊出高昂斗志。19级的学弟学妹们,在阳澄湖这片校区内,依然坚毅奋进,恣意生长。大滴的汗珠从他们的脸庞上落下,响亮的口号喊到口干舌燥,尽管这样,他们依然在坚持训练,丝毫没有松懈。

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早在下午五点,机电工程学院学生会就动员了起来,他们准备了200瓶矿泉水,积极地与教官交流,确定送水时间。六点,军训刚一结束,学生会就以部门为单位,将一瓶瓶清凉的矿泉水送到了每一位大一新生的手中。一口口甘甜的泉水,驱散了训练的疲倦,传递了关心与温暖;一声声关切的交谈,拉近了彼此的距离,牵连起一段段情感。整个慰问活动愉快而温馨,小小举动,让新入学的学弟学妹们真正感受到学生会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的存在。

本次军训慰问活动具有增进集体凝聚力和提升学生会活力的意义。活动充分地考虑到了军训期间新生们最紧迫的需求,本着全心全意为同学们服务的宗旨,不仅为军训中的新生送去了清凉,也树立了学生会服务同学,温暖人心的光辉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