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组织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宣讲会

时间:2020-12-2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681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2020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在阳澄湖校区行政楼300会议室举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会,宣讲会特邀校党委常委、工会主席、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团成员王永山同志主讲。学院党委委员和部分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了学习。会议由刘鲁庆书记主持。

 王永山主席从“准确把握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准确把握《建议》的核心要义、准确把握《建议》的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实现宏伟目标的政治保证”等四个方面,结合习近平在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的重要讲话精神,立足长三角地区和苏州实际,运用大量数据和鲜活的案例,面对面地与学院党员师生宣讲交流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出坚持党的全面领导,调动一切积极因素,团结一切力量,形成强大综合实力,同心同德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而奋斗。

 刘书记作总结发言。刘书记指出,通过此次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学院党委要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常抓不懈,全体师生要持续深入学习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上来,与自身实际学习、工作相结合,切实把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学院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不忘初心使命,补短板强弱项,扎实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