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2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430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正帆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28次 |
二维码
  • 单位性质:港澳台及外资企业

  • 单位行业:科技推广和应用服务业

  • 单位规模:301-1000人

  • 工作城市:上海市

  • 发布日期:2019-11-26 14:08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正帆科技招聘2020届理工科类毕业生!



正帆科技成立于2000年,2015年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目前在编员工近800人,高新技术企业。十几年来正帆科技一直致力于向中国的高科技产业提供制程关键系统综合解决方案,客户包含了集成电路、平板显示、半导体照明、太阳能光伏、光纤通讯和生物制药等产业的龙头企业并参与了《大宗气体纯化及输送系统工程技术国家规范》(GB 50724-2011)、《特种气体系统工程技术规范》(GB50646-2011)等多项国标的编写。正帆科技拥有机电安装工程施工总承包二级资质、压力管道GC2级设计及施工资质、危险化学品生产经营资质以及ISO四大体系认证并且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 “上海市创新型企业”、 “上海市闵行区最具创新活力企业”、“上海市闵行区最佳成长企业”等荣誉。

正帆科技是一个立志高远、坚持操守、不为短期利益诱惑而追求卓越的组织,是一个力争基业长青的企业。我们致力于打造中国高科技产业制程关键系统综合解决方案第一品牌,为客户创造最大价值,向中国的高科技产业提供最先进、最可靠、最完善的产品和服务。

正帆科技年轻、专业、充满活力和激情的职业化团队立志为实业兴国和技术兴国的民族理想做出自己的贡献。在这里,每一个正帆人都可以通过刻苦、诚实和有创造性的劳动创造最大价值,从而最大限度的实现个人价值。加入正帆,迈出您职业生涯坚实的第一步!

  


  

  

投递邮箱:kenny.chen@gentech-online.com    

联系方式:15221867748  陈柏宇


2020年校招岗位


助理设计工程师

专业:机械、化工

学历:本科及以上

待遇:6000-7000

岗位说明:按照设计工程师指导进行绘图或图纸修改。辅助设计设备工艺流程图纸。配合设备设计工程师投标。在现场配合项目经理处理现场设计工作。和客户进行简单项目沟通。项目现场备货及材料管理。上级交办其它工作。



助理项目工程师

专业:工科

学历:本科

待遇:6000-7000

岗位说明:协助项目经理在项目现场施工管理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完成气体/化学品管路及支架尺寸测量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办理高风险施工作业许可证。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物料的统计和备货。协助经目经理完成分包文件编写。在施工现场协助管理分包施工队及设备定位。协助并反馈处理设计变更,供货范围变更。协助完成项目相关管路图纸细化工作。协助执行文件管理,质量控制,仓库管理工作。协助项目经理完成竣工资料的信息整理和编辑工作



助理电控工程师

专业:自动化、电气

学历:本科

待遇:6000-7000

岗位说明:辅助直接上级编写PLC程序及触摸屏组态。辅助上级设备测试。辅助直接上级新产品开发。上级安排的其它事谊。



助理销售工程师

专业:工科

学历:本科

待遇:面议

岗位说明:用各种有效方式开发指定区域的新客户。负责客户的需求收集,现场斟察,基本问题沟通。负责订单的商务跟踪,售后服务,回款跟踪。根据要求完成公司的销售任务和指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任务。



助理服务工程师

专业:化工

学历:本科

待遇:6000-7000

岗位说明:气体输送设备、化学品输送设备现场调试服务,确保设备运行有效性及安全性。高风险作业。及时、高效地诊断并解决特气设备、化学品设备故障。培训和指导客户操作人员,做好培训记录。参加设备及应用方面的改进所需的技术支持和沟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