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团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社团中心

“天智智能杯”苏州大学未来校区房屋模型设计大赛顺利举办

时间:2020-12-2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530

  1220日下午300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小报告厅举2020年“天智智能杯”苏州大学未来校区房屋模型设计大赛。共有6个团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现场灯光异彩,房模作品各具特色,每个团队都自信满满,满怀激情地参与着本次比赛。

主持人介绍比赛流程及规则后,几个团队迅速展开比拼,每个团队分别讲述了各自房模作品的整体结构、电路设计、创意来源和材料使用。每个团队的设计都紧扣主题,构思新颖各有千秋。无论是灵动的凌风阁,充满创意的未来校区综合楼,艺术气息浓郁的跃音楼,还是造型各异的图书馆,都让人眼前一亮。

最终走向共和队的未来校区综合楼凭借着其独特的设计构思,电机驱动、齿轮配合的机械工艺获得了本次房屋模型设计大赛的一等奖。

本次大赛取得了圆满成功。这次比赛,大大提高了同学们的空间想象能力、动手能力、受力分析能力、发散性思维等,也让同学们对建筑物的理解更进了一步,为苏州大学未来校区构建了美好蓝图,让我们一起期待下一年房模大赛的到来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