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成功举办

时间:2020-12-0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2024


20201114日下午,苏州大学阳澄湖校区2021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在阳澄湖校区第二教学楼B幢一楼成功举办,共邀请80余家用人单位前来招揽贤才。除了阳澄湖校区2021届本科、研究生毕业生们参加本次双选会外,其他年级的同学参与积极性也非常高昂。

我校区2021届毕业生们怀着极大的就业热情与对心仪工作的憧憬,有序向各用人单位递交简历,阐述自己的专业、实习经历、个人特长等信息,同时,用人单位对面试者的知识掌握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进行详细了解与评估。双选会期间,现场供需两旺,展位前人头攒动,气氛十分热烈。本次双选会总计86家企业参与,提供了240多份岗位数量,现场参与学生人数共计230人左右。


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问题,学校招就处为本次双选会举办提供了大力支持,本次双选在阳澄湖校区三家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各位辅导员老师的通力配合下,整个活动得到顺利推进。同时,45名双选会志愿者们在活动前充分的准备和过程中付出的努力与汗水,为本次双选会提供了有力保障。



本次双选会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们搭建了双向交流平台,促进2021届毕业生更高质量与更充分就业,其中,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初步就业意向。愿2021届全体毕业生,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未来在理想的工作岗位上,继续奋斗拼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