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生就业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淮安品向工业设计20届毕业招聘

时间:2019-11-1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568

淮安品向工业设计20届毕业招聘公告

淮安品向工业设计有限公司
浏览:15次 |
二维码
  • 单位性质:民营企业

  • 单位行业:专业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300人

  • 工作城市:江苏省淮安市清江浦区

  • 发布日期:2019-11-15 17:25

信息来源:苏州大学就业信息网温馨提示:求职需提高谨慎,辨别信息真伪,勿上当受骗。
    职位编号职位名称需求专业需求人数工作性质薪资操作
    2974132工业设计艺术设计学10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74146车辆机械结构设计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电子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视觉传达设计,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6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74173代步工具研发工程师车辆工程3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74195机械结构工程师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机械工艺技术,自动化,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农业机械化及其自动化,交通工程3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74266三维动画设计师 C4D数字媒体艺术设计,视觉传播设计与制作,艺术设计,广告设计与制作,产品艺术设计,工艺美术品设计,动漫设计,游戏设计,展示艺术设计,人物形象设计3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74271产品展示视频设计师产品设计,艺术设计学,视觉传达设计,工艺美术,数字媒体艺术,艺术与科技,动画,影视摄影与制作,戏剧影视美术设计,广播电视编导3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2982155交通工具产品外观设计产品设计,数字媒体艺术,视觉传达设计,艺术设计学,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工业设计,车辆工程,机械电子工程,交通工程,交通设备与控制工程10不限--请选择--投递简历


单位简介:

品向工业设计成立于2013年,专注于轻型代步工具的设计与研发。品向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产品概念设计到市场导入的全面解决方案,设计领域涵盖代步工具的产品造型设计、结构工程设计、人机界面设计、产品PI设计,品牌设计。理解人、技术和品牌的本质并在她们的驱动下不断创新是品向工业设计的灵魂。


 品向不断帮助企业创新并赢得市场。从小孩到老人、从正常人到残疾人,品向关注并研究他们的出行问题,服务产品种类有:儿童代步车、平衡车、电动滑板车、电动自行车、老年代步车、残疾人轮椅、mini电动汽车等。品向以商业价值创新为目标,以终端用户为原点,为企业提供从用户价值认知,到商业价值传播的一站式落地执行服务,通过跨地域与跨行业的联动式商业创新,打造开放性代步工具资源平台,探索人类出行工具新航向。


品向------品味、品质、品牌的向导。公司网址:http://www.pxid.com/




需求岗位:

一、工业设计/产品设计/产品外观设计师  5名

工作职责:

1、对接客户委托项目、公司自主研发项目,提出自己独立可行的产品外观设计解决方案。

2、可带领团队或者个人,完成前期调研分析和设计方案草图。

3、完成产品设计三维建模,完成二维效果图。

4、对接结构部门疑问并处理,跟进样车制作、手板反馈中的问题至项目完结。


任职要求:

1、工业设计,产品设计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商业产品外观创意设计经验,有在知名工业设计公司或者与我司相同行业工作经历优先。优秀毕业生公司将重点培养,可提供少量实习机会。

2、熟悉商业产品设计流程,有坚实的产品外观、造型设计基础经验,手绘及二维表现能力强。 

3、可以高质量的完成3D建模,使用CAITA软件优先,会UG、PROE等其他工程软件的可入司后培训;熟练使用keyshot、平面软件渲染、制作产品的后期效果图。

4、有较强的创意能力和活跃的设计思维,有良好的审美观,对代步交通工具感兴趣。工作态度端正,执行力强。


二、机械结构设计工程师  3名

岗位职责:

1、机械结构分解拆件;

2、机械结构强度分析,人机匹配等分析。

3、代步工具整车、各零部件布置,结构设计,CATIA三维图绘制;

4、负责CAD图纸出图,制作装配、加工工艺书;制作BOM表;

5、指导项目手板制作,试生产问题解决,并跟进项目完结;

6、对接客户和供应商,进行工作沟通。


任职要求:

1、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机电一体化、材料成型及控制工程、车辆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年以上两轮车、交通工具设计工作经验,或有相关机械结构设计经验者优先录用。热爱产品研发,有专利和设计案例的优秀应往届优秀毕业生公司将重点培养,可提供少量实习机会。

2、精通3D建模软件catia(会proe、ug等软件的公司可以培训);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

3、熟悉智能代步交通工具的机械结构;对塑料、铝合金材料特性和四大加工工艺有较深入的了解(常用注塑,铝拉伸,铝压铸,锻打浇注等);有一定的塑料件、铝件模具的基础知识。

4、参与过新产品的开发,独立完成过一些小产品的机械结构设计,有创新和成本及质量控制意识。



三、交通工具研发技术员  2名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新产品机械结构研发,CATIA三维模型建立。(卡丁车、沙滩车、轮骑等)

2、负责根据三维图纸出具二维图,相关机加工图纸的绘制。

3、制定加工工艺,设计工装夹具等工作。

4、负责各类样车试制、打样的技术转化工作。

5、协助研发主管完成部门其他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本科毕业,机械设计或相关专业,有一定的机械设计能力。熟悉机械原理及结构,1年以上机械技术研发工程师相关工作经验。

2、熟练使用三维软件CATIA优先,熟悉CAD软件,熟悉PROE,UG,SOLIDWORKS等可入司后学习。

3、对常规机加工设备的操作有一定了解,如线切割,车床,数控弯管机等,喜欢动手操作。

4、熟悉工厂安全作业规范,工作认真负责,认同公司企业文化。



四、三维动画设计师  2名

岗位职责:

负责公司各类代步工具的三维动画设计与制作!参考案例:www.pxid.tv

1、产品效果图试渲染(材质、灯光调节),动画草稿设计。

2、分镜设计,动画设计。

3、最终渲染出图。

4、后期合成、剪辑。


任职要求:

1、工业设计、动画设计等相关专业,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2年以上产品动画设计经验。

优秀毕业生、实习生,有一定产品动画能力的公司将重要培训。提供少量实习机会!

2、对高科技产品、工业产品、交通工具等产品宣传展示设计、动画表现方面有较强的把握能力。

3、熟练使用C4D,3DMAX、KEYSHOT,AE,及二维图像软件;接受过动画影视设计专业培训。

4、独立设计过产品展示动画,有优秀作品、案例优先。




面向专业:工业设计、产品设计;机械设计、机电一体化等;艺术设计、动画设计、平面设计等。



简历投递方式:招聘会、现场宣讲会、邮箱投递、电话联系、就业老师推荐等。

HR 杜女士 18851269995 511408687@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