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员生活

当前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党员生活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

时间:2021-12-2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794


2021年12月22日,我院在行政楼300会议室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会议。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师生党员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解笑主持。退休支部书记进行了书面述职。

各支部书记从履职情况、存在问题及原因分析、下一步工作打算等三个方面,重点围绕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上级党组织部署要求,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活动等情况;开展基层党建书记项目,执行“三会一课”,做好在高知群体和优秀大学生中发展党员工作,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在推动高质量发展、疫情防控等中心任务中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等情况;加强思想政治工作,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保密工作责任制等全面从严治党有关工作情况进行述职。

                  

  



刘鲁庆书记对各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的述职情况逐一进行点评,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起好带头作用,提升党建业务能力;丰富支部活动形式,凝练支部特色,推动基层党建工作;强化统筹推进,继续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

参会人员根据各党总支书记述职情况及平时工作情况进行评议,评议结果均合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