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新闻

2020年机电工程学院乒乓球联赛

时间:2020-11-2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48

为了发展国球运动,丰富校园生活,展现校园新风貌,增进同学们之间的友谊,我校于2020117日分别在东区体育馆和独墅湖体育馆举办了2020年研究生乒乓球赛,参赛选手主要为研一新生。

 7日为初赛日,首先进行了抽签仪式,我院抽到轨道交通学院和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进行小组赛。比赛赛制为男单、男双、女单、女双、混双共五局,采取五局三胜记小分制决出小组出线队伍。





比赛过程高潮迭起,选手们一个个精彩的防守和绝杀都引起观众的阵阵喝彩,一阵阵清脆悦耳的声响散发出比赛的激烈,一双双凝聚着斗火的双眸闪现出比赛的紧张,一声声声嘶力竭的呐喊洋溢着如火般蓬勃的青春。观众们的心无时无刻不被这一切的一切所牵引着。我院顺利进入决赛,八强和体院进行比赛,最后遗憾出局,但是相信下次我们会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展现给大家。



在整个比赛过程中,全体队员秉承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竞赛精神,弘扬了“团结合作,勇于创新,拼搏进取,为国争光”的国球精神,相互切磋,相互交流,展示了我院研究生在体育上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新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