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苏州德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时间:2019-11-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83


苏州德兰诚聘


公司简介 

苏州德兰能源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德兰阀门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注册于苏州市相城经济开发区漕湖产业园,是专业从事高科技阀门开发和制造的高新技术企业。

公司依托雄厚的技术实力,在融合吸收国内外著名公司先进技术的基础上,独创了许多具有先进水平的新产品。独创了循环对流式结构的新产品,抗汽蚀、耐冲刷,并能达到低噪声的要求。在民用产品中以电站水、汽、油系统中高温高压控制阀独树一帜。我们致力于超临界、超超临界电站阀门的国产化研发,主要产品有泵出口再循环最小流量阀、锅炉减温水调节阀、锅炉对空排气调节阀、锅炉给水调节阀、蒸汽疏水阀、锅炉主蒸汽吹灰阀等。

一、网络运营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电子商务、国际贸易等相关专业,英语4级,2.有阿里巴巴国际站平台运营经验者优先,优秀应届毕业生亦可。

  

二、外贸销售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英语四级以上,能与客户用英文邮件及电话沟通,2.有外贸经验者优先。

三、研发工程师

任职要求:

  1. 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2.能熟练使用CADSolidworks制图软件;3.应届毕业生亦可。

    四、技术支持工程师

    任职要求:

  2. 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2.能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3.应届毕业生亦可。

      

    五、工艺工程师

    任职要求:

  3. 本科学历,机械相关专业; 2.了解金属切削加工工艺3.能熟练使用CAD制图软件; 4.应届毕业生亦可。

      

    六、销售工程师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机械相关专业优先;2.能适应出差;3. 应届毕业生亦可。薪资面议。

      

    上班时间:五天八小时(销售工程师上班时间弹性)

    福利待遇:缴纳社保公积金,免费提供工作餐,享带薪年假、国假、和国家规定带薪日。享生日、节日福利等


公司地址:漕湖产业园方桥路566

联系人:德兰 管理部联系电话:65786448 18963660995

详细介绍:德兰-招聘2019-11.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