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新闻

东吴园中寻“机•育”,苏大湖畔绽风华

时间:2020-11-1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16

研究生的福利!这两个学院联谊活动你不容错过!

你还在为找不到那个他(她)而苦恼吗?

别慌!两大学院开展联谊活动,就等你的加入。

秋风十里不如你,落叶红枫,唯美的独墅湖校区大礼堂草坪上,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会和苏州大学教育学院研究生将会携手举办“东吴园中寻“机·育”,苏大湖畔绽风华”研究生联谊活动。117日下午13:30,两个学院的单身青年们,你们的福利来啦。

这次活动仅仅是为单身高校研究生提供一个纯粹干净的交友联谊平台,这里不是非某勿扰,这里没有炒作宣传,这里没有“主持人”,这里没有“情感专家”,这里没有“心理说教者”,这里没有“男挑女”或者“女挑男”,这里只是聚集着一群有着相似学历和背景的朋友同学,这里机电学院和教育学院的研究生们是唯一的主角,通过组织方精心的环节设计,不管内向外向,不管是社交达人还是含蓄内秀,每个人都有均等的机会,没有主角配角之分,气氛轻松友善和谐舒服,在和异性的交流沟通中展现自我,了解异性,倾听与被倾听,欣赏与被欣赏,不必再为搭讪,羞涩,聊天话题而纠结,情侣从朋友开始,朋友从了解彼此开始,这里是一切的起点。




破冰环节消除陌生,分享交流、微笑握手,氛围温馨如故。同学们的风格或鬼马搞怪,或温馨体贴。

团队游戏依次进行,“叠报纸”游戏,会让你感受到互相尊重却又亲密的身体接触。一起努力的“夹气球”游戏,积极有趣的“大象鼻子”,晕眩却又美妙;考验默契的“快乐传真”,精彩而又搞笑,还有考验运气的“桶大叔”。好吃的零食,有趣的惩罚,让人肾上腺素急速飙升的竞争类团队合作游戏,让氛围直线飙升。



于是,更加亲密的双人游戏随之而来,听天随缘的双人分组,让命运的来安排。

两人三足的“搬运工”,考验默契的“Yes or No”,互相保护的“气球大作战”,最终经过相互陪伴、一起奋斗、互相了解,迎来了“心有灵犀”。奖品虽然不贵重,但诚意十足。




阳光也变得昏黄,傍晚的到来也带来了离别的不舍。

通过联谊活动,增强了各方之间的交流,促进了各方的友谊,使得各方之间的关系能够更好地发展。学校联谊可以扩大学生的交际圈子,可以增加学生的交际能力,可以让同学们相互分享学习和生活上的趋事。研会的活动丰富了部门成员的课余生活,锻炼部员们的组织能力和交流能力。也加强学院间的联系和交流,增强跨院系部门合作,加强部门的凝聚力。同时,增进两个院系之间的友谊,让部门成员熟悉彼此,展现自我。加强了两个院系之间的文化交流,学术交流,营造文雅、活泼、丰富的校园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