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新闻

高山不移,碧水常流,感念师恩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教师节感恩活动

时间:2021-12-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35

910930分,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为坚守在岗位的老师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为了迎接本次教师节,同学们精心地为老师们挑选了节日小礼物-绿植,绿植虽小,却可以为老师们的办公室增添一抹绿意,更承载了同学们老师深深的祝福与感恩之情。930分整同学们开始了教师节感恩之行,为正在辛勤工作的老师们一一送去小礼物并表达了节日的祝福。在接到同学们精心准备的小礼物时,我们看到了洋溢在老师们脸上幸福的笑容,老师们也纷纷对同学们表达了他们的感谢,并预祝他们学业有进,更上一层楼。

“捧着一颗心来,不带半根草去”,老师在我们的学习和生活中起到与众不同的作用,在授予我们科学知识的同时也不断指引我们前进的方向。尊师重道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学好知识的同时也应能理解老师的辛苦、感恩老师的关怀。值此教师节之际,机电工程学院开展教师节感恩活动让我们在感念老师辛勤付出的同时,也更加深切认识到要不断努力、进取,报答师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