研会新闻

飒爽金秋日,缘聚阳澄湖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新活动

时间:2021-12-15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79

金秋时节,充满活力的阳澄湖校区迎来了2021年入学报到的新同学,从校门口到新生接待处,一幅幅崭新的面孔让本就活力四射的学校更加生机勃勃。2021届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迎接新生工作从20211096时正式开始至2021101021时圆满结束。在院领导、老师和志愿者的配合下,迎新工作得以顺利进行。迎新接待点设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前的广场,随着新同学陆续的到来,志愿者们迅速帮助新生寄存行李,有条不紊的引领新生完成报到的所有程序,报到过程虽然简单,但是其中不乏有语言差异等问题,但在院领导和老师的细心讲解下,真正做到了:沟通零距离,沟通无差异。宿舍的接待也是井然有序。志愿者负责将每一位到来的新生及家长送到宿舍,安置好之后在离开,并且会留下志愿者电话号码,让新生有需要的时候及时联系志愿者。

我们用微笑温暖新生,让他们感觉离开家来求学的心并不孤单;我们用热情感染新生,让他们感受到大学的生活是如此的丰富多彩,活力四射;我们耐心的帮助新生,让他们能够尽快熟悉学院的一切。海阔凭鱼跃,天高任鸟飞,愿2021级新生能迅速适应大学生活,开拓属于自己的一片大海蓝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