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顺利召开

时间:2021-12-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878

2021年12月8日,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阳澄湖校区行政楼300室隆重召开。

下午6时30分,开始举行预备会议。本次会议应到代表54人,实到代表49人,符合相关开会规定。预备会议上,与会代表审议并通过了大会议程。

在庄严的国歌声中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四届三次教职工代表大会正式开幕。会议由刘鲁庆书记主持。

 图1 刘鲁庆书记主持会议

大会听取了孙立宁院长《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的报告,全体代表表决通过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接着大会听取了孙海鹰副院长《机电工程学院财务工作报告》。

 图2 孙立宁院长介绍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

与会代表一致认为:在全体教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学院的学科建设、科研创新、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质量、和谐学院建设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学院“十四五”发展规划设计合理,切实可行。

大会号召全体教职工要树立信心,同心同德,奋发有为,合力推进学院各项事业的高质量发展,为学院发展再上一个新的台阶而共同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