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苏州大学第二十二届“苏大天宫杯”“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院内选拔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1-12-0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938

     123日下午,第二十二届“苏大天宫杯”“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院内选拔赛在行政楼210成功举办。选拔赛特邀院内专家余雷、杨浩、迟文政老师以及院外专家南京工业大学王莉老师进行评审打分。本次比赛,我院共有16支队伍进入答辩环节,其中9个科技发明制作类作品,7个自然科学学术类作品。

经过专家组评审,《波浪能源收集赋能海洋装备续航装置》和《仿生轻量型全耦式假肢手臂》2支队伍获得院赛特等奖,13支队伍晋级校赛。

为打造创新人才培养的新模式,学院高度重视平台的搭建和氛围的营造,通过创新创业工作推进会、科研导师双选、本科生进实验室、竞赛支持等一系列政策和平台,营造浓厚的科研氛围,吸引了一大批优秀的科研导师投身到学生的创新能力培养中,也为热爱专业、专注科研的广大机电学子提供了广阔的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