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有期而遇,并肩前行”——2020年机电科协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时间:2020-09-2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73

有期而遇,并肩前行”——2020年机电科协招新工作圆满完成

经过14日的积极准备,苏大机电科协20年的招新面试会在923日晚展开,并顺利完成面试工作。自924日起三天内,科协工作组高效完成所有的招新决策与通知工作,顺利平稳开始了20级机电科协的正式运作,为今年的科协招新画下圆满句号!

99日起,整个科协工作组就开始了忙碌的招新准备。从招新文案到宣传海报,从场地规划到器材服装,所有的准备工作都有条不紊地进行着。至九月22晚,整个工作组完成了包括场地,海报,服装,面试表等在内的一切准备工作,静待23日招新会的开展。

 923晚六点,科协工作组全体成员就到达阳澄湖1A205阶梯教室和1A212教室分别开始了接待室与面试点的布置。各部门分工合作,从海报搬运到海报布置,从桌椅摆放到名牌装饰,从接待到面试官,每位部长副部长都积极参与。在活动部与正负理事长的指挥下,最后的准备工作在面试时间630前顺利完成。

随着项目部第一位面试同学的到来,20级机电科协的招新工作正式开始!来的同学有的阳光开朗,有的严谨大方,有的侃侃而谈,有的言简意赅;面试的学长学姐或豪爽或严谨,或活跃或威严,整个面试教室一派炙热气氛。在这说长不长说短不短的三个小时里,每一位到来的同学与面试官都得到了锻炼,每个部门社团也选到了心仪的干事。伴随着办公室最后一位面试同学的离开,招新面试工作在920顺利结束!

之后的三天里,科协各部门通力合作,高效完成了最后的筛选、通知与录入工作。科协2020年招新工作也在火热的气氛中圆满落下帷幕。相信有了新血液的加入,接下来一年里机电科协会成长得越变越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