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科协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科协

“百廿苏大,机电匠心”——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天智智能杯”工艺品设计大赛

时间:2020-10-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63


2020927日晚630,由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学生科技协会主办的“天智智能杯”工艺品设计大赛决赛于阳澄湖小报告厅成功落幕,整个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这场比赛历经一个多月的报名与制作准备,前后共有十几支队伍参赛并在线上进行一轮比拼,最终有九支队伍突破重围杀入决赛。活动当天荣幸邀请到了院科协指导老师陈恺老师、青年志愿者协会徐加开同学、新媒体丁佳怡同学与学生会彭路毅同学担任裁判。同时,到场的还有各个学生组织的干事。

比赛开展之初,同学们就表现出极高的积极性,正式比赛的现场更是热闹非凡。每一支参赛队伍都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创新能力与动手能力,制作出了许多令人眼前一亮的作品。再经过激烈的答辩比拼之后,最终,giao队荣获比赛一等奖,七色光队、苏大生快队获得二等奖,机电之光队 、利维坦队与我们专业修理发动机队获得三等奖。比赛结束后,获奖的参赛作品更是在学生食堂北广场进行了展出,获得了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值得关注的是,此次大赛正值苏大120周年校庆之际,因此许多队伍都通过一系列独特的方式如数字,文字等,表达了对母校生日的祝福与身为苏大人的骄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