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会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学生会

百廿诞创铸苏大辉煌,风华学子记学堂旖旎 ——记机电工程学院2020年书画摄影大赛成功举办

时间:2020-10-1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144

为迎接苏州大学诞辰120周年,大力推进大学生思想教育,营造校园良好艺术氛围,让广大学子与苏州大学产生更深一层的共鸣。由机电工程学院团委主办,机电工程学院诗韵书画社、学生会宣传部承办的 百廿诞创铸苏大辉煌,风华学子记学堂旖旎书画摄影大赛于1016日圆满结束。


本次书画摄影大赛的主题是我与苏大”, 旨在鼓励同学们通过书法、绘画、摄影等多种形式,展现百廿苏大深厚的文化底蕴,表达学子们对苏大的美好祝愿。此次活动在宣传初期就吸引了很多具有艺术天分的同学踊跃报名,收到了许多风格迥异、创意鲜明、各具特色的参赛作品,充分展现了机电工程学院学生充满活力的艺术创作激情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也表达了同学们对百廿苏大的真切祝福。




928日起各项宣传工作陆续开展,通过官Q、各班班级群等途径下发了活动通知以及参赛要求。通知发送后同学们反响热烈,至10101800前,所有参赛作品以自主提交至行政楼226或发送电子邮件的方式全部收集完毕。1011日学生会宣传部、书画社负责人开展了参赛作品的评选工作,经过仔细考量、认真比较、层层筛选,最终评选出三件脱颖而出的艺术创作。分别是:一等奖:张枫宁(书法作品);二等奖两名:徐心悦(绘画作品),杨俊男、董依菲、阿卜杜瓦日斯(团体摄影作品)。本次活动所有的获奖作品均于1012日中午在阳澄湖校区食堂南广场进行展览,1016日结束展览,此次活动圆满结束。


书画摄影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丰富了同学们的大学生活,提升了艺术品味,还为校园文化建设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给机电工程学院的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平台来表现自己对苏大的情谊,也希望同学们在日后的生活中可以更加增进自己的艺术创作才能,陶冶情操,用艺术去记录生活、丰富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