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时间:2021-11-17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657

2021年11月12日下午,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第二次工作会议在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会议室召开。我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副书记解笑,校友会筹备组秘书长、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质量与评估处处长王超峰,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总经理杨建元、儒拉玛特自动化技术有限公司首席运营官梁超、慧捷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曾航、苏州市昊淇精密钣金有限公司董事长凌利明、苏州瑞伯兴机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吴清等杰出校友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友会筹备组王超峰秘书长主持。

会议还特别邀请了苏州大学应用技术学院副书记钮秀山、苏州大学港澳台办公室副主任高玮玮、机电工程学院赵峰等嘉宾作为原班主任代表出席。

会上,校友会筹备组王超峰秘书长首先介绍了校友会前期筹备工作进展,并表示相信集学院智慧与广大校友力量,校友会组织架构将会越来越合理,校友会规模将会越来越壮大。经过前期紧张工作,筹备组秘书处日前已向苏州大学校友总会申请成立苏州大学机电工程校友会,已得到同意批复。此外,结合档案馆等资料,我院详细梳理了44年办学历程及历年专业变化情况,初步建立了我院校友名册。目前学院正积极联络、走访优秀校友,收集整理校友信息,起草校友会组织架构和成员组成名单,积极组织校友会以及校友会成立大会等工作。

现场校友代表们纷纷建言献策,针对校友会及校友会成立大会筹备工作提出宝贵建议,表示将群策群力、齐心协力、不遗余力共同促进校友会顺利成立。经过筹备组讨论商议,初步确定了苏州大学机电工程校友会成立大会时间、议程,并进一步讨论完善了苏州大学机电工程校友会章程、首届校友会组织架构及成员名单等。

我院党委书记刘鲁庆表示,机电工程校友会是每一位机电校友相互交流的桥梁和共同发展的平台,校友会的成立具有重大意义,未来将链接各地校友,充分发挥校友会的纽带作用,必将对机电工程学院和机电校友们的发展持续产生积极深远的影响。学院将全力支持机电工程校友会的各项工作,为各位校友提供优质高效贴心的服务。欢迎各位校友常回家看看。

为加强我院校友之间、校友与母校(院)、学院与社会之间的联系,我院将继续秉承求真务实的优良传统,积极搭建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平台,促进教育、科研和文化等方面交流。

经筹备组商议,定于本月末召开机电工程学院校友会筹备组第三次会议,全力推进校友会成立筹备事宜。

在此,也衷心感谢伟创力电子技术(苏州)有限公司对本次会议的大力支持和周到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