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初心馆里温初心 牢记使命勇担当” ——记研究生支部“四重四亮”主题教育活动

时间:2019-10-3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760

    101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支部组织参观苏州主题教育实践馆开展“四重四亮”主题教育现场教学活动,通过重读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经历、重问入党初心,全体党员深刻体会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 


     


在红色初心元素与苏式园林融合的初心馆中,各位党员同志在习近平总书记的视频中,体味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涵义;在历史长廊中,体会着苏州“十个第一”的不易;在汪伯乐同志那种“为民众而死,死得其所”大无畏精神中,体会着各位英烈的热血豪情......如今各位党员站在历史交汇点深情回望,那胜利的道路是多么艰苦卓绝而又荡气回肠!

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在庄严的氛围中再一次接受党组织的检验。参观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怀着激动的心情,拿出自己的入党志愿书复印件,重新宣读入党志愿,从入党志愿中重当年的入党初心和坚定信念,分享自己入党的心路历程汲取澎湃的进取激情和为党奋斗的精神力量。

通过本次教育活动,各位党员同志了解了苏州的发展历史与先进党员同志的先进事迹,真切感受到一名共产党员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纷纷表示作为新时代新青年,一定要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发扬革命前辈的崇高精神,刻苦学习,奋勇拼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谱写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发展的新篇章而努力奋斗!

     

机电工程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供稿

2019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