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百校联动名校行 ——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时间:2019-10-28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84

百校联动名校行

——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

    为做好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搭建校企合作交流平台,推动用人单位与学生之间更加精准的对接。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定于2019年11月9日(周六),在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举办“苏州大学2020届毕业生秋季双选会”,现诚挚邀请贵单位前来我校招聘英才。具体事项安排如下:

  一、时间及地点

    1、时间:2019年11月9日(周六) 13:00—16:00

    2、地点: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公共体育楼(见附件1,距离地铁2号线松涛街地铁站4号出口约800米)

  二、报名相关事宜

    1、网上报名:进入本次活动专区报名,报名专区链接:http://www.91job.org.cn/jobfair91/view/id/39013。报满即时截止。不接受现场报名,敬请谅解。

    2、缴费说明:本场双选会展位费600元/个。请参会单位按照网站操作流程缴费报名。主办方将审核展位申请,并发放参会通知,学校统一安排位置,展位号以最终通知为准。展位审批通过后,费用不予退还。

    3、发票说明:用人单位可于展位审核通过之后,在91job智慧就业平台后台自行申请发票,由主办单位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负责邮寄。

  三、会务服务

    1、本次双选会拟设展位400个。展位规格120CM×100CM,每个展位提供4把椅子。海报自备,尺寸90CM×120CM左右。因空间有限,每个展位请安排两人以内,参会期间请佩戴好现场发放的参会证,无证人员谢绝进入。主办方提供午餐和饮用水,期间住宿、交通费自理。

    2、参会单位请于11月9日11∶00--12∶00自带宣传资料,到会场入口处报到,领取参会材料。自驾车可从独墅湖校区二期北门(文景路)或者东门(松涛街)进入校内,并按照保安指示停靠车辆。现场易拉宝等宣传材料请放置在各自展位区域,避免影响到其他展位布置,配合现场工作人员安排。

    3、为维护毕业生的安全和合法权益,本次活动严禁传销招聘、虚假招聘等欺诈行为,参会单位发布的招聘信息须为本单位直接用人需求,不得为其他单位代为招聘。参会单位需严格管理招聘工作人员,规范招聘行为,如有违法、违规,主办方将依据法律法规追究其责任。

  四、联系方式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招聘会咨询电话:0512-65880982

网址:http://suda.91job.org.cn/

地址:苏州大学独墅湖校区二期A05幢301室


江苏省高校招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信息服务部

联系电话:025-83335750

E-mail:jsxxfw@163.com

地  址:南京市上海路203号

  

  


苏州大学招生就业处

  

  

                                                2019109

  

  


附件1:双选会地址示意图

imag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