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新生季|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圆满落幕

时间:2020-09-14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22

20209月12,苏州大学机电工程学院新生报到正式开始。早上六点钟,学院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便早早到达迎新地点,迎接充满着生机活力的2020级新生

辛勤的忙碌过后,一切都准备完毕。6点30分,同学们正式迎来了第一批新生。苏州大学阳澄湖校门前,热情的学长学姐们举着机电工程学院的牌子,耐心地将前来报到的新生引导到指定的报名处。

一路上,学长学姐们细心地为新生们讲解报到的流程,并给他们介绍学校、专业的概况,解答新生们各种疑问到了报名处,志愿者们热情接待,指导新生们有条不紊地办理报名手续。


第一次踏进自己付出努力进入的大学校门,每个新生怀抱着满腔激情。而机电工程学院,为了纪念这重要的时刻今年特意增加了留言合照板,来记录这一刻。工作人员们还穿上了写着“机”“电”大字的卡通服与新生们一同合照。身后的荷花池影影绰绰,生机勃勃的荷花与他们的笑脸相映红,昭示着他们对未来生活的向往。


上午十点,校长熊思东,与校职能部门负责人莅临阳澄湖校区,走进新生宿舍,操场和食堂,与新生和家长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熊校长对所有新生表达了新学期的祝愿与希冀,希望每一个学生都能在苏州大学这个平台上发挥自我,展示自我,获得更美好的明天。 


下午两点,学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党委副书记、副院长袁红,专职纪检委员袁洁与新生辅导员班主任老师一同走进宿舍,关心新生们所遇到的问题,同学们倍感亲切。

新生报到圆满落幕,但是大学生活才刚刚开启,希望新同学们享受大学生活,保持热情,迎接全新的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