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媒体中心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团委  新媒体中心

苏州大学第五十七届学生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19-10-2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266


201910月18日上午,我校第五十届学生运动会在天赐庄校区东区运动场隆重举行。在本次运动会中,机电工程学院的运动员们和志愿工作者热情洋溢,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机电风采。

开幕式中,在无人机的带领下,身着红色院服的机电方阵迈着整齐的步伐进入场地。响亮的口号,坚毅的眼神无不透露出机电人在智能新时代中勇创辉煌的的勇气和决心,展现出征服运动场的豪情与热血。

赛场上,运动员们矫健的身姿形成别样的风景。我院男子拔河队与女子拔河队在东区篮球场经过几轮角逐稳进八强,比赛中,一声声口号鼓舞着运动健儿,大家的信念拧成一股绳,共同为学院争夺荣誉!

赛场上,比输赢更重要的是运动与比赛的精神。在男子3000米比赛中,我院运动员在跑步过程中脚腕崴伤,却依旧坚持跑完了全程。不论在运动场上还是生活中,这种坚持的精神和强烈团队荣誉感都值得同学们尊重与学习。

此次运动会的顺利进行,除了场上的运动员们在赛前辛勤地训练,学生会、新媒体等组织的工作人员也在前期准备以及运动会进行中付出了汗水与努力,为运动会的有序进行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最终,在学院所有师生共同努力下,我院在本次运动会中荣获体育道德风尚奖、男子排球亚军、引体向上第五名、男子团体跳绳第七名等众多奖项。这些优异成绩与精彩表现,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昂扬精神。

至此,本次运动会画上完满的句号,期待明年的运动会,我院师生可以再创辉煌,也希望同学们在以后的生活学习中能拼搏进取,积极向上,赛出水平,赛出风采。

附获奖名单:

男子拔河第五名

女子拔河第五名

男子跳绳第七名

女子仰卧起坐第九名

男子引体向上第五名

男子跳远第三名谢雨君

男子三级跳远第三名谢雨君

女子铅球第六名崔陈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