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校党委书记江涌、总会计师周高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走访调研

时间:2019-10-1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396


 2019年10月8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江涌,校党委常委、总会计师周高一行赴机电工程学院随机走访调研,听取师生们关心的热点、难点,深入调研,现场办公,为师生们排忧解难。党委办公室主任薛辉、学生工作部部长孙庆民、后勤管理处处长王云杰、副处长顾建忠等陪同调研。

 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一行首先来到我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向辅导员老师们了解学生的生活、学习情况;在教务办公室向负责老师询问学生上课情况,教学设施配备以及对阳澄湖校区发展的意见建议等。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心系学生的幸福感和获得感,向学院书记、副书记仔细询问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从学校设施建设、餐厅饮食、宿舍条件、校园环境到学校周边配套等均仔细询问了解,听取对学校工作、阳澄湖校区建设的意见建议。

 随后,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走进自动化系余雷老师研究室,橱柜中陈列了一项项奖状和奖杯,桌上都是参加挑战杯、互联网+国赛的参赛作品,江涌书记高度赞赏了师生的创新成果,肯定了学院近年来在大学生科技创新方面做的工作和成绩。

 在研究生实验室中,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一行与学生亲切交流,对于学生反映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解决。江书记说,学校非常重视阳澄湖校区的建设,但在发展过程中,有很多工作在不断改进,希望同学们能够与学校共同发展进步。当得知学生团队也是即将赴全国挑战杯国赛现场的队伍,江书记给大家送去了祝福和鼓励,希望大家能够奋斗拼搏,取得佳绩。

 在学院开放创新实验室,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一行观看了学生创新实验成果,鼓励学院推广扩大创新实验室的辐射范围,推动更多学生参与到科技创新活动中来。

 走访调研结束后,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实地考察了阳澄湖校区学生食堂,了解菜价、菜品、学生消费等情况,并与我院学子共进“机电午餐”。在焕然一新的军歌食堂二楼,师生们围坐在一起,轻松愉悦地交谈着校园生活。江书记与周总会计师耐心真切地倾听同学们的心声,并对大家围绕校区现状的意见和建议予以积极回应。江涌书记还叮嘱同学们如有困难,一定要及时和学院学校的老师们说,学校一定会给予帮助。

 江涌书记、周高总会计师此行走入办公室、实验室、研究室,听师生情,解师生意,与学生共进午餐,共话发展,让学院师生体会到学校的关心与关注,了解到学校的愿景与规划,激励我院师生与苏大共发展共奋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