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上海云思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时间:2021-10-13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37

2021年上海云思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简章



上海云思智慧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是智慧城市基础细分领域——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是中国智慧建筑领域的知名企业。

公司依托多年在智能建筑领域的雄厚技术实力和众多重大项目的成功经验,2016年起涉足智能建筑到智慧建筑演变发展的研究,形成了国内先进的智慧建筑技术架构:基于智能感知技术、融合通信技术、云计算技术、大数据技术,面向应用和管理体验的顶层设计,构建感、传、知、用的智慧建筑整体解决方案,为建筑的使用者提供高效、便捷、舒适的应用体验,为建筑的管理者提供主动式、可预见、直观高效的智慧管理,为智慧城市提供建筑与城市管理上下行数据交互规范和标准。

公司专注于金融、政法、大企业、科教、公共事业等主要行业,先后承接并成功实施了诸多国家、省市级重大项目,打造了行业内专精的技术团队,积累了诸多行业解决方案。其中包括智慧办公楼宇解决方案、智慧数据中心解决方案、 智慧公安解决方案、智慧监所解决方案、智慧商圈解决方案、智慧校园解决方案、智慧口岸解决方案、智慧航道解决方案等等。

与此同时,公司设立产品创新研发中心,专注于智慧建筑的理念架构前瞻性研究、核心技术及产品的研发,陆续推出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其中包括智慧办公平台、智慧能效平台、智慧安全平台、智慧运维平台、智慧交互平台、智慧总控平台等多元化平台中心。

公司十余年的发展,获得了业内认可的资质,包括国家住建部颁发的“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一级资质”、“建筑智能化工程专项设计甲级资质”、“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二级资质”、中国安防行业协会颁发的“安全技术防范工程设计施工壹级资质”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颁发的“信息系统集成贰级资质”CMMI协会颁发的“软件能力成熟度集成模型(CMMI)三级资质”等众多资质与荣誉。

智慧互联时代已来临,云思将专注于智慧城市细分领域——智慧建筑业务,以“智慧让人与建筑融合”为使命,以“智慧建筑引领者”为愿景,迎来公司下一轮的蓬勃快速发展。

招聘岗位


数据机房设计师(2人)


工作内容:

配合项目技术负责人完成项目相关咨询技术、投标设计、深化设计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智能化/电气/弱电/通信相关专业;

2.精通装饰、电气、暖通或弱电其中一项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及CAD制图,配合界面支持。







智能化设计师(2人)


工作内容:

与配合项目技术负责人完成项目相关咨询技术、投标设计、深化设计等相关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通信/计算机/电子/电气类等相关专业;2.精通智能化/电气/弱电/通信相关其中一项专业;

3.熟悉办公软件及CAD制图,了解其配合界面支持。







安防技术工程师(5人)


工作内容:

1.配合完成设备调试、编制项目资料等辅助工作;2.学习和掌握视频安防、门禁控制、报警、巡更、楼宇对讲等安防系统的设备单体调试及系统部署等具体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网络/物联网相关专业;2.了解安防工程技术规范、施工工艺、了解主流厂商主力产品应用。

项目工程师(2人)


工作内容:

1.协助工程师根据图纸进行现场复核、设备安装上架等任务

2.协助完成设备调试、系统测试、撰写安装报告;

3.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技术服务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电子/通讯/楼宇自动控制/自动化/机械/装饰/工程管理等相关专业;2.了解主流音视频设备厂商(YAMAHAAMX、快思聪、extron3.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CAD等办公软件。







多媒体技术工程师(2人)


工作内容:

1.协助工程师根据图纸进行现场复核、设备安装上架等任务;

2.协助完成设备调试、系统测试、撰写安装报告负责项目资料的收集、整理等技术服务工。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机电、电子、通讯、录音等相关专业;

2.了解主流音视频设备厂商(YAMAHAAMX快思聪、extron等)

3.熟练掌握WordExcelPowerpointCAD等办公软件。







网络工程师(3人)


工作内容:

配合完成网络系统、网络安全相关项目的实施、运维、项目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通信/信息相关专业;

2.有路由交换和网络安全相关培训、证书优先考虑。

系统工程师(2人)


工作内容:

配合完成信息系统集成(包含服务器、存储、虚拟化、云计算、操作系统、数据库)等软硬件相关项目的实施、运维、项目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通信/信息相关专业。





软件开发工程师(2人)


工作内容:

参与软件项目的开发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2.熟悉一门开发语言,包括但不限于JavaNodeJSC++C#等;

3.了解Web前端开发技术,了解前端开发框架相关概念,了解主流数据库技术。





软件测试工程师(2人)


工作内容:

参与软件项目的开发、测试等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统招本科学历及以上,计算机相关专业;

2.能够编写测试用例、设计编写测试详细过程并执行测试。




以上职位均对实习生开放,期待您的加入。

薪酬待遇:本科130~180/天;硕士180~280/



联系人:农女士

联系电话:13262954813

邮箱:smarchit_hr2@smarchi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