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苏州铭谱源校园招聘

时间:2021-10-1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97

招聘简章

招聘单位:

苏州铭谱源分析仪器有限公司

公司简介:

 苏州铭谱源分析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由分析仪器领域的高科技人才创办,公司掌握气相色谱仪和质谱仪等核心技术,拥有完备的高科技产业化团队,主要研发、生产和销售现代高端分析仪器,并为客户提供现场分析检测的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拥有数十项核心专利及软件著作权,研发团队实力雄厚,拥有本科及以上学位人员占比 100%,拥有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位人员比例超过 60%。近几年公司先后被评为“高新技术企业”、“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和“科技型中小企业”等,并入围“姑苏科技创业天使计划”资助企业。

 公司致力于从事国土安全、环境监测、公共安全、食品安全等相关领域的高端智能装备的自主创新、产学研合作、成果转化和产业化应用推广。公司的核心产品便携式气相色谱质谱联用仪、便携式气体分析仪、动/静态顶空分析仪等已广泛应用于环境监测、应急监测和安全监测等领域。


招聘岗位:

一、机械结构工程师

1、工作要求:

1)熟练掌握机械设计、加工工艺、材料和制造等相关知识;

2)精通PROECREO设计,设计图纸符合规范;

3)具备扎实的专业基础知识;

4)学习能力强,具备团队意识。

2、经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机械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工作职责:

1)负责新产品和改进型产品结构的设计开发和验证,及时输出各阶段的交付件;

2)负责公司研发和部分生产用机械工装的设计开发;

3)配合研发质量部针对产品结构开发的特点就产品结构开发流程进行完善;

4)不断开发新的工艺、材料、工装夹具、以提高产品的质量和生产效率,减低产品成本(包括材料、加工、生产等);

5)负责系统集成部分的新器件的调研、采购协调、验证等工作。

4、薪资待遇:

月综合工资 7K-12K(13 薪),年终绩效,五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团建等,提供住宿。

5、招聘人数:

2-3 人

6、工作地点:

苏州市相城区澄阳路 116 号阳澄湖国际科技创业园内


二、电路工程师

1、工作要求:

1)具有扎实的模拟电子电路、数字电子电路、信号与系统等专业基础知识;

2)熟练掌握AltiumDesigner等 EDA 开发环境;

3)熟悉单片机和 ARM,具有一定的嵌入式开发经验;

4)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责任心强;

5)在全国或省级大学生电子设计大赛获奖者优先。

2、经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路系统、电子工程或测控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工作职责:

1)负责电路系统原理图和 PCB图设计;负责电路系统板级调试;

2)负责电路系统 BOM、相关图纸、测试方法和流程等技术文档编制和输出;

3)负责产品中电路系统的联调;

4)改进电路系统设计方案,提升性能和稳定性;

5)参与新产品研发。

4、薪资待遇:

 月综合工资 7K-15K(13 薪),年终绩效,五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团建等,提供住宿。

5、招聘人数:

 2-3 人

6、工作地点:

 苏州市相城区澄阳路 116 号阳澄湖国际科技创业园内


三、上位机软件工程师

1、工作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或测控等相关专业;

2)具有扎实的计算机编程功底,具有良好的编程习惯,代码规范;

3)精通.net,C,C++或C#语言开发;

4)具有较强的自主学习能力和动手能力,责任心强;

5)在学校参与过科技开发并负责过软件设计或参加过计算机软件类大赛的优先考虑。

2、经验要求:

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或通信等相关专业,应届毕业生

3、工作职责:

1)负责精密仪器上位机软件开发及维护工作

2)全面参与产品软件需求分析、概要设计、详细设计(编码)、单元测试、软件发布及对应维护工作;

3)协助上位机软件负责人开发平台改进及技术开发CBB建设;

4)为生产、工程人员对软件安装使用过程中遇到的问题提供技术支持。

4、薪资待遇:

月综合工资 8K-15K(13 薪),年终绩效,五险一金,餐补,节日福利,团建等,提供住宿。

5、招聘人数:

2-3 人

6、工作地点:

苏州市相城区澄阳路 116 号阳澄湖国际科技创业园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