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学院招聘)威创达智能设备校园招聘

时间:2021-10-12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48

企业简介


公司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销售 TFT-LCD,LTPS,AMOLED等显示面板设备商

企业创立之初就秉承“做国内一流液晶设备开发商”的理念,聚集团队智慧,已经掌握液晶MODULE制程大中小尺寸的多种制程设备和辅助设备的技术,并在主要面板生产厂商拥有实绩,公司已经陆续开发和生产切割自动上下料、掰片机、压痕AOI检测、清洗机、SN贴标机、覆膜机、焊接机、点胶机、插篮机、UV固化炉、上下料机等设备,并且公司积极和国内外知名设备商合作,开发和生产各种国产化的业界顶尖制程设备。

随着面板产业技术的革命,由TFT-LCD技术向AMOLED技术转变已经成为产业趋势,柔性产品将会给设备产业带来新的机遇和技术创新的挑战,我们威创达人将满怀“推动人类智能视界的发展”的使命,继往开来,奋力拼搏!!


现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广揽人才,欢迎您的加入。


招聘岗位:

  1. 机械工程师/助理机械工程师  10      

应聘要求:机械、自动化相关专业,认真仔细,思路清晰,具有强烈的团队合作精神。


  1. 电气工程师/助理电气工程师  10

应聘要求:责任心、抗压性强,很好的团队协作性,能接受加班、出差的安排。


  1. 助理调试工程师         10

应聘要求:电气或机电一体化、自动化相关专业;能看懂电气图纸,根据图纸进行接线,配合PLC调试等.


  1. 装配技术员           20

应聘要求:能看懂机械图纸,了解装配原理和方法;对机械自动化行业有浓厚的兴趣;根据个人发展后定岗。


  1. 售后技术支持          10

应聘要求:抗压性强,能接受加班、出差的安排,熟悉PLC编程优先 。


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包住、有餐补、通讯补贴、全勤奖、加班费、生日福利、节假日福利、互帮互助的工作氛围、广阔的发展空间,具有竞争性的薪酬,年终奖1-6个月,不定期奖金、每年调薪政策等。

联系电话:0512-66878588  18115579761

微信:937971281

Email:hr.wcd@wcdsmart.com 

地址:江苏省苏州市吴中经济开发区南湖路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