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招生就业  就业信息

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

时间:2019-10-10来源:机电学院点击:656


公司简介

  • 苏州华润燃气有限公司系华润燃气有限公司与苏州高新区国有资产经营公司于2003年8月共同投资设立的中外合资燃气经营企业。公司注册资本1500万美元,总投资2998万美元。公司拥有苏州高新区258平方公里范围内管道燃气50年的特许经营权。经营范围包括燃气的生产与销售,燃气管网和相关设施的设计、施工和维修,车用燃气、燃气具销售等。

  • 公司2018年实现天然气销量2.0896亿方,净利润9429.16199万元。截至2018年年底,公司累计发展居民用户25.26万户;工商业用户1288户。

  • 建有金山路、鹿山路CNG-LNG加气站2座,青花路LNG加气站1座,LNG应急调峰储备站1座。

  • 建有中压管道398公里,低压管道552公里。在用小区调压器343个,埋地中压阀门2071余个。

  • 设立商业街客服中心、浒关客服中心、通安客服中心、东渚客服中心、流动服务车5个客服中心。

  • 薪资待遇:入职首年薪资约为9万,每年根据绩效表现情况进行薪资调整,三至五年后薪资可达14-16万元。按国家规定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享受企业年金待遇,公司提供住房补贴(800元/月)及工作餐一顿,每年提供健康体检,享受国家规定年假。

  • 工会福利:年节福利、生日蛋糕劵、结婚、生育礼金等。

  • 培训发展:

  • 初识华润:入职初期参加为期1个月的“未来之星”训练营全封闭培训,全方位认识华润集团;

  • 以岗代培:“未来之星”训练营结束后,安全大学生基层轮岗锻炼——帮助应届大学生深入了解轮岗部门的工作流程、制度、规范、技能要求等,熟知燃气业务的价值链及营运模式,快速进行角色转换,实现对新人的培养。

  • 后备人才库:对于表现优异的大学生,公司将择优纳入人才库,作为公司后备人才梯队成员。

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邮箱huyanan0101@163.com

联系电话:0512-68413763/16606210323  胡女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