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领导亲切登门送发“党龄满50年党员荣誉纪念章”

时间:2019-10-0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687

    107日恰逢一年一度重阳节,学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副院长孙海鹰等院领导专程看望慰问了于昌荣、张威德、贺惠仙、蒋心逵、陈慧芳、顾泉生、邓光云等七位党员,为他们一一送发了苏州大学“党龄满50年党员荣誉纪念章”,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良好的祝福。

刘鲁庆书记关切询问老同志们的身体状况及生活情况,衷心感谢老同志为机电工程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叮嘱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继续关心支持学院发展。

老同志对目前学院发展取得的成绩感到由衷高兴,对组织的关心慰问表示感谢,表示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继续倾心支持学院中心工作,为学院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机电工程学院党委供稿

2019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