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季

当前位置:首页  学生工作  新生季

新生季|机电工程学院奖、贷、团、学生组织介绍讲座成功举行

时间:2019-09-19来源:机电学院点击:1443

20199月11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团委办公室为2019级新生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奖、贷,团组织以及社团组织的介绍,2019级新生辅导员顾正磊老师出席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顾老师为新生们进行了一个简单发言,提醒新生们重视学长学姐们的提供的信息,给大家举办宣讲活动就是为了让大家更好的了解更多的信息,做出自己的选择。接下来,活动正式开始:

首先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管理部部长文晓介绍本科生奖、助、贷事务。文晓同学为新生们仔细的讲解了关于奖、助、贷事务的相关事宜,并且现场在电脑上演示了关于怎样登录,怎样操作。

       接下来,院团委办公室主任刘畅为新生介绍团知识


接下来开始进行招新宣讲,本次宣讲有院学生工作办公室、院团委办公室、院学生联合会、院学生科技协会、院清羽辩论队、院新媒体中心、院学生社团联合会、院青年志愿者协会。

每个学生组织,社团活动的宣讲人尽其所能吸引新生的眼球,炫酷的PPT,制作精良的视频,优美的背景音乐等等,宣讲期间也响起一阵有又一阵的掌声,宣讲人们也都代表自身社团组织向新生们发出了诚挚的要请,期待每一位19新生的加入。

相信每个同学经过这次活动,对奖、助学金,团知识,学生组织有了一个更深更全面的了解。经过这次活动的洗礼,同学们热情高涨,纷纷表示对所学的专业与即将开始的大学生活充满了期待,对未来有了充足的信心。愿2019级新生拥有一个五彩的大学生活,绚烂多彩的无悔人生!

(撰稿人:张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