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中心  学院新闻

机电工程学院召开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5-21来源:机电学院点击:842

 2020年5月20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四届二次教职工代表大会在阳澄湖校区图书馆大报告厅举行。53位学院第四届教代会代表参加会议。

 正式会议前,院工会主席刘文杰同志主持召开了预备会议,报告了到会代表人数,审议通过了大会议程和大会主席团、秘书长名单。正式大会由院党委书记刘鲁庆同志主持。院纪检专员袁洁同志作为大会特邀代表参加了会议。

 正式大会在奏唱《义勇军进行曲》中拉开帷幕。

 会议听取、审议了孙立宁院长所作的《院长工作报告》和孙海鹰副院长所作的《学院经费使用情况报告》。

 会议讨论、投票表决通过了《机电工程学院2019年年终奖励性绩效分配方案》。

 会议强调,回顾2019,全院教职工都在努力奔跑,追逐梦想;展望2020,全院教职工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团结一致,凝心聚力,履职尽责,抓抢新机遇,展现新作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勤勉奋斗,落实好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为建设好机电工程学院而不懈努力!